叶宝の狗

【原神乙女向】“跑”了之后被抓回家,结果……

  剧情归你们,ooc归我

  有汤(文章)有肉(相对来说比文章少一丢丢,就一丢丢啦~)

  作者os:希望能过审

  你=旅行者≠荧

  本次出场:鹿野院平藏/枫原万叶(小鹿的比较短,请大家见谅)

  下次出场人员:温迪

确定不看看前文吗? (想看前文可以点这)

  ——————————

  【鹿野院平藏】病娇指数:100%(?)

  

  嗯......怎么说呢?你与平藏之所以会认识,大概是因为他姐姐——鹿野奈奈的“玩笑话”吧。


  她是怎么说来着,嗯......兴许你没记错,她应该是这么说的:“我就说怎么看到你,就像看到平藏这小混蛋呢。”

  

  在你一脸懵的时候,平藏向前走了几步来到你身边凑到你耳旁,与你解释:“夫妇相这个词……你总听过了吧?”

  

  你是抱着什么心情去回答的来着?惊讶,惊讶于平藏姐姐的小性子跟他一样?还是害怕,害怕那不堪入目——爱慕平藏的事实在他的面前暴露无遗?

  

  是的,你选择了逃避“应……应该是鹿野小姐的错觉吧?”你还顺便补了一句“还有就是,平藏他和我怎么说也不应该有夫妻相这种东西吧?”

  

  等了好久,鹿野奈奈还是没有下文,就在你担心是不是已经被发现,准备跑路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没说话的鹿野奈奈说话了。

  

  “许是我最近太忙了,有些忙了昏头,产生了什么奇怪的幻觉吧?抱歉啊,居然拿你来开玩笑。”

  

  你在心里默默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最近还是离小鹿远一点吧……得将那份心情重新平复了才行。” 

  

  当你还在因为没被人发现你份感情而高兴时,却没察觉那已经悄然来临的危险。

  

  在离开神社,你打算快步走下山在家里躲几天,但……在你走出下山路上最后的一个鸟居时,平藏两步并一步,走到你身后握住你的手腕将你扯到他面前。

  

  “平……平藏?”你对平藏这一行为感到意外。

  之前你也不是没想过在平藏身旁的时候制造一些肢体接触(bushi),但不知为什么总会被一些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事中断。

  

  “你今日一整天都没有我说话了哦。”平藏今日的笑容与平常的不太一样,让你觉得有些害怕。为什么呢?许是因为染上了恼怒的原因吧。

  

  “抱歉平藏,我在想事情”

  

  “可你想了一整天呢~你在想什么,能跟我说说吗?或许我这个天领奉行破案最多最快的侦探可以帮助你哦”

  

  “好啦~平藏,我自己可以解决的啦。”这种事不是不要说出来会好点吧?

  

  “包括你要离开稻妻,离开我吗?”刚才整个人还在笑嘻嘻地跟你说话的平藏,瞬间冷下来没再笑,看着你的眸中满是不解。

  

  “诶?”

  

  说实在的,你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想法,可脑中一有这种苗头你就会立刻将那想法掐灭。这也是三年来自己一直都在稻妻,在平藏身旁的原因。

  

  咱们这位天领奉行的侦探可不允许小偷偷走东西后,当着他的面逃走。所以,他可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离开,这人今日他是铁定要带走的。

  

  “哎呀呀,得把小偷抓捕归案才行呢,你说对吗?”

  

  “小偷?平藏,你……是在说我吗?”

  

  “没错。”平藏朝你打响指,笑着道。

  

  “你猜猜看,你是要去天领奉行呢?还是哪里呢?”

  

  你想象不出来,也不敢去想象。至少平藏现在这一脸坏笑的样子,让你产生了自己恐怕会被他好好折磨一番念头。

  

  【枫原万叶】病娇指数:95%(?)

  

  “北斗姐,你是说让我跟你一起去吗?!”对于北斗刚才跟你说的话,你显然是一脸“我不信”的神情。

  

  “如果是让你太过为难的话,我狠抱歉。”

  

  “没……没有的事!”你向北斗解释“我只是有些惊讶……原来我这种毛毛躁躁的人,也能帮上忙啊。”

  

  “你呀,就是怕随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后伤害的他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你自己。”

  

  “你要是有喜欢的人可一定要抓紧机会说清楚,这种事一旦错过可就没有了。”

  

  你在心里想着什么,而北斗语句末最后补的那句,也因为你想得太投入并没有听到。

  

  “……是嘛”你在心里想着,但……真的可以吗?可……如果真的告诉他的话,会被讨厌,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吧?

  

  “那个饭局是我和你一起去。没事,要真出事了我替你担着。”

  

  “可……抱歉,北斗姐。容我再想想,好吗?”你满脸歉意地看向北斗。

  

  北斗又跟你聊了其他一些事情,后来她见天色已晚让你回望舒客栈好好休息一番。至于那场饭局,你大抵是不用去了。

  

  你也没问为什么,想必又是万叶这么个知心的异性朋友与北斗说了什么,饭局当日她并没有来找你。

  

  其实你很想去帮忙,可自己这里都忙不过来,实在是没办法腾出时间去那场饭局。更何况出版社那边一直在催你交结局的文稿。

  

  “真是的,要是那天下午能够做到直接拒绝就好了。”你顿时起了想撬开自己的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装水的心思。

  

  你在文稿写上主人翁与那位女孩最后的结局,他与朋友诉说着自己喜欢吹风的原因。

  

  “因为风中有她的气息,我才喜欢吹风,吹一吹晚风,我就好像看见了她。那时候我时不时和她聊天,陪在她旁边,和她吹着一样的晚风,看着一样的风景,和她开着玩笑。”

  

  “当风吹向我的时候,我拥抱了风。风带有她身上的气息,我也拥抱了你。只可惜从那日起,风中再无她的气息。”

  

  书中的你因为疾病的缘故,恰好死在了枫叶红时的夜晚,死在了他面前,死在了让你眷恋的温暖的怀中。

  

  这是你与他在书中的结局,更是你与他在现实之中的结局,至少你是这么认为的。

  

  “我不过是他来往的人中最为普通的一位过客罢了。他对我产生留恋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况且,我这种人有什么资格……”

  

  “都这个时间了吗?也不知出版社那位回去没。”你将写完的文稿整理好放在了书桌上,盯着手上的文稿良久,还是决定先去把这“烫手山芋”解决掉。

  

  好在那位还在店内工作着,暂且没回家休息,否则你得白跑一趟了。

  

  “得买些食材回去做饭了,嗯……也不知万叶现在身在何处。”为了保险起见,你还是多买了一人份的食材。

  

  “这会回去,估计言笑那家伙又得调侃我占厨房了。”

  

  回到望舒客栈便径直走向厨房,这前脚刚踏进去就被言笑调侃了一顿“小姐,您就听我一句劝吧!你把食材给我,待我做好了成品便拿上楼给你,好吗?”

  

  “你放心,这次锅不会再着火了!我保证!”

  

  “十回有九回你都是这么说的,结果这锅不还是着火了。”

  

  “这次是真的!言笑,你就让我再试一次吧,就一次!”

  

  而你得到的回答就是,言笑的一脸不相信。在你再次向他保证,这次绝对是你自己在望舒客栈下厨的最后一次言笑才终于松口,让你进厨房。

  

  做好晚饭后,你将菜品菜品逐一端入房中等他回来。只是世事难料,有不速之客在望着门等他回来时从窗外翻了进来。

  

  “谁?!” 

  

  “主上想邀您一同去观赏枫叶红时的美景。”

  

  “枫叶红时之景?那人怕不是疯了?这璃月哪来的......等等,枫叶?”

  

  你从他的话中推出了几种可能,但要问哪种可能性大嘛......那自然是第三种。

  

  “今日的晚风不同以往几日清凉舒适,待我问店家先拿一件缓和的衣裳,再同你一起去见你家主上。”

  

  “可以,但劳烦小姐快些。我们家主上不等人。”

  

  “嗯?答应了?怎么回事?”虽然只是试探性一问,但你真的没想到他会答应得这么爽快。

  

  “我毕竟是受邀之人,哪敢让你们家主上久等。”

  

  “伶牙俐齿。”

  

  “哼,就当你是在夸我了。”你下楼向菲尔戈黛特拿了一件衣服,她问起原由,你也只是让她在看见万叶时转告他。

  

  “让他先把晚饭吃了,我得去出版社一趟。我要是今晚回不来,大概是因为整篇文稿都被驳回,要重新写过了。”

  

  在跟那人过去的路上你想了不少东西,包括万叶。今早出门前他还特意跟你报备过,所以还是知道他的行程规划的。

  

  可你有一点没想明白,像万叶身手这么好,而且还有神之眼加持的人,为什么会被那些人抓住。

  

  “虽然很想让你认认路,但很可惜......主上不让。”说罢,他拿出携带的物品将你的口鼻捂住,作为一位最爱看轻小说的人,你自是知道他现在捂住你口鼻的物品是什么。

  

  到目的地后,一个让人看似为人谦和,个性温顺的男人从屋敷走出,将被背着的你抱入怀中,带你进入屋内,直到轻手轻脚地把你放在床榻上。

  

  他轻轻地为你盖上被子后,他侧躺在你身边,安安静静地把头埋进你的怀里。

  

  “这里不会再有其他能够打扰我们的人。等你醒来,我将用新的身份完成你所期待的共度余生。”

  

  

  

  

  

  

  作者:“有人想看万叶的第二个结局吗?”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