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の狗

【原神乙女向】“跑”了之后被抓回家,结果……

  剧情归你们,ooc归我

  本章有私设,私设:迭卡拉庇安已经成神

  作者os:希望能过审

  本次出场:温迪

 ————————————

  【温迪】病娇指数:100%(?)

  

  当塞西莉亚开满摘星崖,你就会坐在崖尖听取千风所演奏的旋律,到那时他也会从繁星与飞鸟的羽翼中看到如今的你。

  

  你在蒙德的年数你早已忘记,今年……似乎来了一位多管闲事的异乡人,你并非是一个普通人,而时间还得从旧蒙德时期开始说起。

  

  大约两千六百年前,魔神战争尚未结束,你是旧蒙德时期的没落贵族,但很快就不是了。迭卡拉庇安,也就是你现在在觐见的「龙卷的魔神」——旧蒙德的暴君,也是旧蒙德已经夺得胜利的神明。

  

  “您需要的是一个无论是家境和出生,还有自身都好的女人,而并非是我这种没落贵族。”

  

  说实话,你从心底里讨厌着这位君王。高塔之上的风之君王,乃是「龙卷的魔神」迭卡拉庇安,也就是你面前这位。他时常站在高塔的走廊边睥睨着那些在无尽的吹息中躬下身子的臣民,他们顺服让君王对此十分满意。

  

  平时在去集市采购的路上,总有个别不隶属于那位君王的贵族,出言不逊地一同讨论着君王那些暴行。

  

  “你不会以为我在与你协商吧?”

  

  “自然不是,君王说的话自然是对,且是毋庸置疑的。”君王的话让你还在回想中停顿,你回过神来顺着君王的话回答。

  

  “看来你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这样吧,我给你三天时间缓一缓,期限一到,我将迎娶你进宫。”

  

  “多谢君王体谅,若无他事,我就先退下了。”

  

  坐在王座上的君王一脸期待地跟你说了注意事项便摆了摆手,示意你可以退下了。

  

  退出宫殿后,你去了那家伙常去唱歌的酒馆。

  

  “回来了?怎么样,顺利吗?”他咽下口中的水,与你搭话。

  

  “一般。”

  

  你像拎鸡仔一般,拎起爬在少年肩上的风之精灵。他的两只小手用力地拍打着你那两只手指,可这力度对于你来说不痛不痒。

  

  “哎呀,你就别逗他了。”少年放下手中的水杯,无奈地摇了摇头,看向你。

  

  “放心,我不会把他像昨天那样整晕的。”

  

  “话说,这都怎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这副16,17岁的样子?”

  

  “你见过哪位魔神的身躯会变老?”

  

  “那倒也是。”

  

  “你倒是不怎么意外,是因为温迪这个小家伙吗?”你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捏了一把小精灵的脸。

  

  “或许吧。快点把他放开了啦。”少年脸上的无奈愈演愈烈。

  

  “好好好,我马上就放。”你在他脸上捏了最后一把,便把他放开了。

  

  “反抗军那边布置得怎么样了?”

  

  “人数方面已经没问题了,武器后天就可以锻造完成,至于进攻路线……”说到最后一个时,你看见少年不经意间蹙了蹙眉。

  

  “进攻路线我已经在回来的路上规划好了。”

  

  “那就开始着手准备三天后的进攻吧。”

  

  三天后的进攻你与他和反抗军们里应外合将守卫们灭了个干净,现在就剩迭卡拉庇安这个暴君了。

  

  反抗军们闯入现场将君王围住,你在圈外抱着手臂看向试图使用神力的迭卡拉庇安,不禁嗤笑一声。

  

  “虽说履行神职,才能积累神力。可你并不受人们爱戴,所以……你的神力又能从何处得来呢?”你看向他的视线中带上了鄙夷。

  

  “我就说那股气息为何如此熟悉,原来是你!你……你怎么复活了?!”

  

  “没有复活一说,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死去过。只要人们拥有愿望,我就不会死去。”

  

  “我不过是沉睡了一千六百年,你竟以为我已经逝去,这当真让我伤心啊~”

  

  “你若将我杀死,就不会是你死我活的结局了!神陨后的毁坏范围可不是你能决定的!”

  

  你一边说着,你脸上的笑也一边慢慢地垮下来,“你可没有这个能力,毕竟你只是一个拥有些许神力的半神,根本不足为惧。”

  

  “我可不觉得你能抓住我。”

  

  “喔?是吗?”你将右手往下一扯,君王僵硬的身躯也连同你手上的动作向前猛倾。

  

  “你!做了什么!”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这么快就忘记了吧?这可是你当年亲手将我封印,陷入沉睡时所用的法器。”

  

  “我自然不会忘,当年你苦苦哀求我,让我不要将你封印,那急得快要哭出来的神情当真让我着迷。”说罢,君王还露出了回味的表情。

  

  “哼,我本想将你封印之后,再寻它法把你除去。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把群众想要推倒这位治理无方的君王下台的心愿汇聚成足矣让迭卡拉庇安神陨的力量。

  

  在你即将陷入沉睡之时,你看见旧的神座崩溃,冲破囚笼之人一路得胜,令神位崩毁,千风卷乱,诸国动震。在硝烟中我们见证暴君之殁;在灰烬中我们见证高塔崩落。

  

  如是,新蒙德之肇始。自此,无人再登王座。

  

  他用这力量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以少年的模样重塑自身形体。因为只有用人类的形体,才能弹好少年钟爱的竖琴。

  

  他拂动琴弦,用神风吹散冰雪,劈开山峦。

  

  让新的蒙德成为自由之地吧,成为无人称王的国度。假以时日,应该会是很好、很浪漫的城邦...

  

  “他们也会希望生活在这样的地方吧”温迪脱下头上的帽子在风起地的树下看着你们。

  

  少年在胜利后身陨于抗争之中,而你则在抗争中几乎耗尽所有魔神之力,陷入了不知要过多久才能醒来的沉睡之中。

  

  临近苏醒之时,你听见两个声音在争论些什么。你睁眼后缓缓起身,定定地看着前面背向你的女孩和一个漂浮在空中的不明物体。

  

  “你……在做什么?”

  

  “哇!”飘起来的那个小东西像是被突然说话的你吓到了,连忙向自己身后飞了一段距离。

  

  “怎么了,派蒙?嗯……你醒了啊。”

  

  “抱歉,我出去一下。”匆忙地询问和问好后,荧提出想离开这个小房间一会。

  

  “好的。”

  

  荧出门将温迪手中的酒瓶子夺走,再一次告诉他,你醒来了。温迪的右手摆了摆,晕乎乎地说了句“梦羽她还没醒呢……起码还得再过个百多年呢。”

  

  “我的身体还没差到那种地步。好久不见,温迪。”你看着温迪震惊的神情,说出最后一句。

  

  “梦羽……是你吗?”

  

  “要不我还是回去躺着吧。”

  

  “不,别走!”温迪不再去与荧争抢那瓶蒲公英酒,起身就向你跑去。

  

  “我这也没动啊……安啦,我不会走的。”你回抱着怀中的男孩,安慰这位从自己沉睡起就一直在守护自己的男孩。

  

  “就算你会走……我也绝不让你走,就当是……你离开我上千年的惩罚吧。”温迪在心里默默想着。

  

  

  

  

  ————————

  本篇为开放式结局

  结局如何,全凭各位的脑洞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