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の狗

【原神乙女向】“跑”了之后被抓回家,结果……

剧情归你们,ooc归我

有汤(文章)有肉(相对来说比文章少一丢丢,就一丢丢啦~)

作者os:希望能过审

嗯?你问我根据什么写?嗯......当然是好感度和病娇指数啦(好感度所有人都是满的,病娇指数总有一两个是偏高一点)

你=旅行者≠荧

本次出场:散兵/魈

下次出场人员:鹿野院平藏/枫原万叶

——————————

  【散兵】病娇指数:70%

  要换做平时有人问你散兵处理工作的态度是怎么样的,你回答他们的绝大部分都是“做事从不计后果,有些事他甚至是带着戏谑的心态去做的。”


  在那些人问完后,你也时常提醒他们“在他底下做事的人都是安安分分的,如果你们不想待在地牢话,最好跟他们一样安安分分的。”


  散兵的性子其实自己也摸不太透,拿现在这个情况打个比方吧。


  首先今天你是绝对没有惹恼过散兵的,其次今天帮他处理的工作都是不需要动粗就可以完成的,最后就是……我倒是被工作烦了一会儿,散兵这家伙在烦什么?


  “散兵,你怎么了?”虽然很不爽(bushi)散兵这个把自己的双手扣在头顶压在办公桌上的动作,但终究还是没从心里流露出,表现在脸上。


  “菜鸟,告诉我你今天去干什么了。”散兵那深紫红色的眸中满是不悦的情绪。


  “所以说,你是要我需要提醒一下今天你交给我的任务吗?”你眯着眼睛盯着他看。“身为愚人众第六席的执行官的散兵大人,你意外的记性不好呢。”


  “说!你跟那个男的在聊什么!”听到你的这一番话,他的怒气更甚,扣在你双手的力气也开始加大。


  “散兵,你有什么资格生气?最该生气的人是我吧?”散兵这越来越生气的状态,可以说在你的意料之中,往事所留下的伤疤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揭开任谁都会生气。


  “就不该跟你做那个交易,那样……你就只能看我一个人了。”散兵在心里想着,他从办公桌上拿过一个小瓶子,被打开的盖子被他随手丢在地上。

  

  你看着那瓶被散兵打开的药剂,突然萌生了想逃出这个房间的冲动,但……你逃不掉,今天你恐怕是要交代在这了。“散兵,你想干什么?就算你是想用这个方法来逼迫我就范,我也不会屈服的!”

  

  “喔?那我拭目以待,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办法折磨你。”他眸中的不悦稍稍退去,染上了些许期待和欢愉诸如此类的情绪。

  

  正如你所说的,你并没有乖乖就范。可散兵既然采用了这个方法,那自然是有办法让你喝下去的。既然普通的灌法不管用,那他就用不普通的灌法让你喝下去。

  

  【魈】病娇指数:75%(?)

  “嗯?你是想问住在楼顶的那位少年仙人吗?”望舒客栈的老板——菲尔戈黛特看着眼前的那位小女孩问道。

  

  “最近不是说当着仙人的面许愿,就会美梦成真嘛!今天过来就是想试试。”

  

  “是嘛,只是……我今日一整天都没见到那位仙人下来过,估计是去除魔了。”

  

  “那我下次再来,老板娘再见!”

  

  “这位小姐还真是喜欢来客栈找那位仙人呢,真希望她能听懂我的意思,明天不要再来了。”菲尔戈黛特看着走出大堂正要下楼的女孩,脸上满是无奈。

  

  过了大约一炷香的时间,天空褪去湛蓝的外衣,换上与黑夜相符的睡衣准备入睡……只可惜,对于她来说今夜恐怕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住在楼顶上那个屋子的少年仙人不知是不是睡着了(魈好像不睡觉?),并没有点灯,而这……也仅仅只是屋外之人的猜想。

  

  “菲尔戈黛特老板!”

  

  “哎呀,你终于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菲尔戈黛特看着满脸脏兮兮,几乎全身湿透还紧护着怀中那袋东西的你,只能说是十分无奈。

  

  “这……这不是赶着回来,结果跌湖里了。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今天还是没有见到魈下来过吗?”

  

  “虽然很可惜,但事实就是这样。你们两个……不会是拌嘴了吧?”

  

  “啊?没有啊……额,会不会是那天做的杏仁豆腐掺了一点辣椒的事被他知道了吧?!”你跑进柜台抱住菲尔戈黛特,此时此刻就差鼻涕眼泪一起出来了。

  

  “黛特姐姐,他不会真的知道了吧?”你一脸担心地想她询问着。

  

  “我觉得你可以去试探一下。”

  

  “那我先上楼顶了,我一会再下来。”

  

  “一会见。”

  

  回到屋子的你第一时间将手上的袋子藏在了屏风后的小盒子里后,便拿上换洗的衣服去沐浴了。

  

  待你沐浴更衣出来,你依稀看见一个人影坐在床上。那人察觉到你看来的目光,他出声时你发现几乎有两三天没回来的魈,此刻就坐在床上等着你出来。

  

  你一边慢慢向他靠近,一边叫他的名字。走到他旁边坐下看他,才发现那副委屈的面孔。

  

  “魈,你……怎么了?是身体有异样吗?”

  

  闻言,魈转过身看向你,他眸中带着的神情有气愤、有无措、有些许……情欲,更有一种让你下意识想逃离他身边的意味不明的眼神。

  

  “你……最近似乎在躲我?”魈提出了这几天积压在心里的疑问。

  

  “有吗?啊哈哈哈……没有吧?”你心想仙人果然都好记仇(欲哭无泪ing)

  

  “莫要欺瞒我,至于下场……想必你非常清楚才对。”

  

  “这就是用最平静的表情,说最瑟瑟的话吗?呜呜呜,魈宝好可爱!!!”

  

  你一激动,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而结果非常显而易见就是了,你当场石化,魈那意味不明的眼神愈发浓烈。

  

  “看来,比起说出实情,你更喜欢(……)呢。”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